close

(但尼丁的行程也有小小出包,請慢慢看下去)


規劃行程的時候
看到但尼丁這個城市的照片
就讓我有一定要去的感覺
那種舊式英國建築、教堂的氣氛實在太棒了
加上我還沒有去過歐洲
其實很嚮往那種感覺

於是皇后鎮的下一站就一定是但尼丁了
剛來到這個城市
著名的八角廣場還稍微讓我迷了路
中間有好心的兩個路人來主動問我還ok嗎
讓我揪感心>"<


找到住宿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去i-site訂好隔天去機場的巴士
那種巴士是可以到你住宿的地方專門接送
還蠻方便的
但是價格也不便宜
一個人要25塊
但是好像沒有其它交通工具了
只好任命訂
出門在外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就不是問題
訂好隔天晚上6:25分的巴士後
馬上前往“全世界最陡的坡“   

巴士時間是固定的
要提前去等  
大約坐車15分鐘就到了
到了之後  我覺得沒有我想象中的壯觀
實際上我只花了五分鐘就走到頂端
而且也沒有很喘的感覺
可能是我常常爬山運動吧
頓時間覺得被騙了  怎麼那麼無聊
害我還花4塊多  坐車到這裡
當時天還很亮
就決定從這條街走回市中心
其實也都是平路
走起路來蠻輕鬆的
只是風很大很冷


回途過程中會經過奧塔哥大學


就繞進去看一下
因為是假日  沒什麼學生
可以很悠閒體驗那種大草坪 以及著名的大鐘
我在這個鐘前面待了快要半小時
好喜歡這片草地  
下課後幾個好朋友坐在樹下聊天應該會很棒

 

回到BBH大約是晚上六點
六點多我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有個中年人開門走進來
一眼看到我就問我說  你是xxx嗎
我心想 你是誰  我們有見面嗎
原來是接駁巴士的司機
後來才發現i-site的人幫我訂錯日期了......
要訂明天的票卻訂到今天
我傻眼!!!
那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i-site已經關門了
不過我還是用衝的跑過去
果然門已經關起來
裡面的人也準備要下班了
我不斷拜託才有個小姐不情願來幫我開門
跟她說明了事情經過
他才“不情願”的幫我去改票
我當時很生氣
明明就是你們的人做錯事情
還問我說“你沒有電話嗎“
還好  最後還是有改成!!!



隔天一早跟BBH的人說可不可以把行李放在這裡
晚上再回來拿
還蠻nice的  說可以
另外我也很相信紐西蘭的治安

出門之後我開始在街上亂晃
先去看了著名的車站  教堂
接著就開始亂繞
走到比較不知名的小巷子
去看建築
蠻悠閒的
喜歡這樣沒目定性的走
總覺得會發現新東西

 


因為是最後一天
我也不想太趕
就沒去報名什麼企鵝海豹的行程
吃完午餐後
我就找了一間感覺還ok的咖啡店
寫寫日記  看看書
回想這幾天的變化
省視這幾天的事情


突然想起陳珊妮的歌詞
每個人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每個人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想要有所改變  一定要靠自己!!!
要變成一個內心強大的人  也只有靠自己爬起來才算真正改變

最後的最後
還好6:25   巴士有準時出現
半個小時就到機場了
不過還有點太早到
因為國內機場前一個小時才開始check-in

就這樣我踏上回家的路
帶著滿滿的回憶與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o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