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冰河之後
我來到皇后鎮
看旅遊書之後我一直對這邊沒有很大的興趣
因為感覺很觀光
但是來到之後我就覺得還好
沒有那磨商業
但是跟其他城鎮比起來  皇后鎮已經算很商業的了

找到BBH之後先去吃皇后鎮有名的大漢堡
朋友特的交待我要吃肋眼的
比較好吃
我不疑有他  就直接點肋眼
要價18.5
算一下這個大漢堡要將近五百台幣
有夠誇張

因為是一個人
我還是選擇走回湖邊
看夕陽看湖看湖邊的鴨子鳥兒
他們一看到有人在吃東西就會靠過來
鳥有先天上的優勢
一跳起來就可以半空中先接到食物
鴨子只能在地面上餓肚子


紐西蘭夏天到晚上六七點都還很亮
但是風非常的大
很像台灣的冬天寒流
只是比較乾冷
在湖邊坐久了 都感覺風都要吹進我骨頭裡面了
大概八點就一定會回到BBH


在皇后鎮第二天
一早去做skyline纜車
纜車比貓纜還小
坡度很陡 距離不長
上去之後真的可以看到整個皇后鎮風景
因為我是買了套票
還可以玩一次滑板車(gondola)
這個滑板車還蠻簡單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些無聊
看有些小孩來來回回玩好幾次
很盡興
IMG_0307  

就在我一個人走來走去
一個人拍照的時候
一個老外叫住我  問我有沒有報名paragliding
說這個只要199紐幣  包含CD照片
我當然是沒有報名
當初來皇后鎮之前  也沒打算花錢玩極限運動
因為太貴了
skydiving 要價一萬左右
60秒就結束了  雖然刺激
但是cp值不高耶
當下我也沒有報名paragliding
只是到旁邊看了一下我還剩多少錢  夠不夠花
然後就想說來了都來了
就衝一發吧
硬著頭皮報名了
報名完還要我秤體重  實在很過分
可能怕太重飛不起來XDDDD


paragliding是從gondala那邊跳下去
教練說很簡單  就是walk&run
當要從山谷上跳下去的時候
真的是有夠緊張的
很想要剎車往回走  卻沒辦法回頭了
還好最後傘有撐起我和教練的體重
成功飛起來了!!

這東西真的很神奇
教練也很厲害  能夠偵測風向
控制上下左右  
我記得我飛到跟雲一樣高
可看到山脊線上有小小的人影走動
俯瞰整個皇后鎮


差不多在上面飛了半小時左右吧
最後在市區的小學操場降落
降落之後教練熟悉地拿出燒光碟機
把剛剛的照片燒給我
有夠公式化~算了
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個工作


當天早上天氣都陰陰的
太陽根本沒出來
加上我穿的不夠飽暖
下降之後我冷到發抖
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去洗澡
沖澡沖了將近半小時才回溫吧
有夠誇張!!



下午來到湖邊吃超大冰淇淋
店名我忘了  就是在湖邊
兩球7塊錢吧
還有提供無線網路
冰淇淋蠻好吃的
且超大一支  
很貼心的是他甜筒底端是放巧克力醬
所以吃到最後不會一直滴

我在皇后鎮的這兩天
太陽都很少露臉
吃完冰淇淋我又發冷
趕快回BBH洗個熱水澡&看書寫日記

 

我真的很喜歡皇后鎮的太陽光

坐在湖邊發呆很棒  但是要小心曬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o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