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紐西蘭我都是住BBH
http://www.bbh.co.nz/
選擇多又便宜(我都是住 dorm room)
何樂而不為
大致上我覺得紐西蘭的BBH都非常乾淨、住宿者也都有良好的素質、治安良好
不用擔心跟別人一起住會遇到習慣不好的人
至少我是都沒有遇到 也沒有遇到要偷我東西的人

1.Ivory Towers
Fox Glacier這邊只有一間BBH
背包客也幾乎都選這間
走路到冰河旅遊中心只要三分鐘吧
房間的床有點老舊
我那天運氣不好
是最後一個進房間的人
要睡在上層
沒想到他的上下鋪是兩張床疊在一起
爬上去的時候會覺得床快要解體
而且也沒有樓梯
稍微一翻身就很怕吵到下層的人
不過這邊的廚房很大、設備又齊全
可以電鍋煮飯 、BBQ 、瓦斯爐也很多個、鍋碗瓢盆跟餐具也很多
還有溫泉可以洗
不過網路要錢,有提供桌電

我給他70分




2.The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www.flamingkiwi.co.nz

我很喜歡這邊的客廳
空間很大,又有很大的落地窗
晚上很多人都會聚集在這邊一起看電視
房間的話很乾淨  也有提供置物櫃,但是要自己準備鎖
床也很新  
但是我不小心住到男女混宿
不過是我心裡假想敵太多
那些根本不會想要對我怎樣
所以我覺得省一些錢住這種混合房也沒什麼差
廚房的話規模不大
沒有Ivory Towers好   但是應該有的也都會有

網路部分
這邊是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也有一台桌電
每天會給你一個新的網路密碼
但是有流量限制
你可以上FB分享一下訊息  查個資料就用完了

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
要走一小段路
整體的環境還蠻清幽的
我給他80分


3.Central Backpackers Dunedin
www.centralbackpackers.co.nz

這間BBH根本就是在市中心
走到哪裡都很方便
房間的話是我住的三間裡面最大最新的
有提供置物櫃但要自己準備鎖
另外也有提供無線網路
沒有密碼沒有流量限制
但是沒有提供桌電
這樣對我來說就很不方便
因為我是帶iPod touch
用到後來沒有桌電可以充電 哈

廚房的話規模式三間裡面最小的
有稍微亂一點
然後洗澡的地方很漂亮
我也給他80分


其實這次出門我對網路的需求量很低
該查的資料我出國前都查好了
而且出國了就應該擺脫臉書、網路、習慣的生活
而是應該多看書、多與自己對話
我是逼不得已才打卡報名平安的
所以這三間BBH的網路服務對我來說不會讓我像失去手腳啦


另外大力推薦紐西蘭的i-site
http://www.i-site.org.nz/
資訊透明
而且有點類似線上客服
出發前我幾乎每天都用mail和他們聯絡、問旅遊資訊
回信也很快
今天問  最晚明天就會有答案
這對我這種想要先把功課做好的人非常方便



我覺得紐西蘭是個非常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  我錢賺到沒地方花
一定會再回去走走!!!!

最後放張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非常建議一定要看書  再去看電影

書裡面講了很多追求自我、心境轉換的心路歷程

這種電影比較拍不出來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純粹去義大利吃冰淇淋、去印度靈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o6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